[一邊閃著美麗的火光!我的皮膚也邁向閃閃發亮的水煮蛋之肌....] 
                                                             By VICHY

這是第三次到新店去讓醫生在我臉上玩仙女棒了

戴上髮帽之後要先卸完妝洗好臉
乖乖坐在椅子上讓小護士幫我整理好頭髮
接下來就等著進去逼逼啵啵的在臉上玩仙女棒
在等待區很有意思 大家都帶著髮帽、 帶著素顏,完全不會感到奇怪不自在
因為大家都是抱著愛美的心想改善皮膚的心前來的


聽著小護士呼喚我的名字
進入雷射室 乖乖的躺下
即使是第三次了 醫生還是依然細心的解說
並且小心的幫我帶上眼罩之後 先讓我聽聽雷射逼逼撥撥的聲音
在臉上每個部位 要開始施打的時候 都會先告知一聲
是為了免除眼睛看不到心裡的不安 怕我會緊張所以都叫我要放輕鬆
首先從額頭開始 臉頰 下巴 鼻頭 鼻樑 仔細的全臉雷射
醫生說那臉上的小細毛雷射後會反白 是正常現象 而且還會讓臉色更亮白唷
經過兩輪全臉膚況提升之後 醫生再問我有哪些地方要加強
我說 鼻翼和下巴周圍 因為我老了臉變的超鬆弛 鼻頭粉刺也讓我很想撞牆
講完要加強的地方之後 醫生就按照我的需求來幫我加強
而且醫生還提醒我 要做好防曬 因為我的鼻樑有曬斑 <天呀!!!我長斑了>

一邊閃著美麗的火光 我的皮膚也逐建邁向可以閃閃發亮的水煮蛋之肌邁進
從雷射室出來之後 再一次的洗臉
小護士幫我敷上冰涼的蘆薈膠 等待一段時間 冰冰涼涼的感覺 除了安定皮膚之外
也讓我剛剛的緊張情緒冷卻下來
敷完臉之後 馬上就可以塗上防曬的隔離霜了
小鏡子裡的我 看著那些曬斑 我真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防曬
而且盤算著下次要再來的時間
很希望臉上那些有的沒的和我的曬斑 可以隨著金鋼棒的美麗燃燒
全部都消失不見
ㄏㄏㄏㄏ哈
剛做完雷射的我
很明顯的臉變小很多 整個都變的緊實
我超開心的 而且膚色也變的明亮 有痘疤的地方也變淡了
而且馬上就可以上妝 沒有等待恢復期 方便又輕鬆的完成了
以前去做臉 被摳摳擠擠臉上的粉刺 做完臉之後又要忍耐整個腫的像豬頭的醜
要過兩天才會恢復 所以當我發現蜜糖雷射這個我人生中必備的好伙伴之後
我定期去做臉的預算 完全毫不猶豫的全部移過來了

這裡只要兩千就可以做全臉了 不用掛號看診費用
這樣的價格讓我可以加速變美麗的 真的非常值得呀

 

蜜糖雷射f FB 粉絲團  =>  蜜糖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